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本文資料引用自Dr. Damkerng Pathomvanich所主筆的 Hair transplant20章節。Damkerng Pathomvanich是一位在國際植髮界非常有名的泰國醫師。

 

東方人種進行植髮手術前的評估與西方人種的不同之處

第一: 解剖學上的不同,西方人頭顱前後縱徑較長,顯得比較立體。而東方人頭顱前後縱徑較短比較圓。這將會影響髮線的設計。

 

第二: 髮質以及髮密度的差異,在後枕部位置,東方人的毛髮密度約每平方公分90株毛囊或是接近170根毛,在兩側耳上,密度減為每平方公分70株毛囊、127根毛。可以看得出來,平均一株毛囊約1.8-1.9根毛。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病患: 阿呀呀~請問醫師:我植髮後的部位有出現一些小膿皰就像青春痘一樣,是因為我植髮後變年輕了所以也又開始長青春痘了嗎!?

醫師: 「那並不是青春痘,而是植髮手術後可能會出現的毛囊炎。」

病患:「這是正常的嗎!? 會影響手術效果嗎?

醫師: 「請放心,這是一個在植髮手術後有可能會出現的階段。」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十努力,四十方能不惑

對男人而言,三十歲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個重要的分水嶺
在這三十歲里程碑之前,一切曾經的努力都將面臨自我驗收,從學歷轉換到事業或桃花轉換到感情。同時,三十歲也是個男人重要的分水嶺,從30歲開始身體的新陳代謝正開始以每10年5%的比例遞減之中,中年發福正悄悄的向你敲門。

身邊朋友開始相約騎腳踏車?自己開始往絡繹不絕人潮的健身房鑽?
說穿除了給自己一個最佳體能之外,當然也不外乎想要維持美好的身形,讓自己在職場或是人際關係上更無往不利,不過往往運動到一個階段之後,卻發現有些部位卻怎麼也瘦不下來,規律運動、均衡飲食朗朗上口,但總是知易行難,曾幾何時雕塑身形」也成為了男性重要的課題。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我們談到過關於植髮手術前的評估」,相對於進行手術前的評估,植髮手術後的照護以及可能會產生的情形也是許多病患在諮詢時會想了解的重點,今天我們要談的就是在進行植髮手術後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以及植髮手術後的照護方式與技巧。

 

植髮手術後所植入毛囊毛髮通常會在經過3~4週之後開始脫落,並且在3~4個月後開始會新生毛髮。同時也可能有少部分的植入毛囊會直接進入"不活動期",既不變長也不脫落;不活動期可以持續至3-4個月。
 

3~4個月後新毛髮會開始生長,在這段時期時常可能會伴隨著毛囊炎的發生,可能是跟新毛髮穿出表皮時所產生的刺激有關係。
新生的毛髮通常較細也常常微捲,但是久了會逐漸變粗變長。通常在手術後9~12個月可以初具規模,到手術後18個月才是最佳的結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植髮是目前在植髮領域中異軍突起的一項新概念技術,有別於一般仿間的法式植髮或美式植髮使用的FUE,韓式植髮強調的是扎實穩健的FUT植髮技術,就先前文中所提到的在韓式植髮FUT中的幾項關鍵,如:醫師的判斷,毛囊的高存活率,顯微放大鏡之外其中還有一項相當具有差異化的利器 - 「植髮筆」。

植髮筆的創舉就猶如當年成吉思汗改良了騎兵弓器與戰術而得以技壓群雄,制霸天下;「植髮筆」究竟改變了甚麼? 為何能讓韓式植髮顛覆傳統成就盛世?

 

今天就來談韓式植髮利器 -「植髮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即便是再精良的植髮手術,如果手術區域只有涵蓋頭頂前2/3範圍時,總是會讓病患感覺有些不完整甚至有不自然感出現,因此本篇章的討論重心將在於進行一場植髮手術時,髮旋部位植髮的重要性與可行性。

髮旋部位的
植髮手術有可能導致日後產生中央有髮周圍禿髮的甜甜圈狀不自然,因此在手術評估選擇適合病患時需要非常小心。

高效率的植髮分髮團隊
因為頭頂前2/3部位的植髮在日後的美觀改善效果上具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因此要接下一場足以執行髮旋部位植髮任務的
植髮團隊 ,最首要乃為先必須要確保能達成並維持具有良好且有效率的分髮。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成功的植髮手術不論選擇以FUT或 FUE方式進行,其最重要的莫過於一再提及與談論到的角色「毛囊」,除了先前提及過的「以顯微放大鏡分離出高品植毛囊」外,如何提升毛囊離開身體之後的存活率,便是一場植髮手術最後成功與否的大作戰了

1. 缺水枯竭:這是最常見的因素。因此,在分離毛囊時我們一直強調希望分離出帶有組織較多的毛囊,以可愛一點的白話比喻來說,就是外觀身形稍微胖一點的毛囊,也不要分離出有著一身纖細苗條身材的瘦毛囊,因為周圍組織是一個保水效果極佳的保水機制。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談的植髮知識是植髮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一定都會遇到的想進行第二次手術的病患

除了先前談到禿髮面積過大需要分兩次完成的二次植髮以外(請點連結→談美容植髮到二次植髮的可能性)
其中,還有一大部分是我們常在植髮門診中接獲的因為病患對於先前曾在其他單位進行過第一次手術結果不滿意而來尋求我們協助的不當植髮修復。

 

通常會需要接受第二次植髮手術進行修復的原因不外乎是第一次種植不夠密、

或是第一次使用的是過時的手術方式使得外觀不自然、或是髮線不自然、也有是因為髮旋部位植髮後來因為落髮持續擴大導致成甜甜圈狀外觀。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顳  部首:頁  部首外筆畫:18 總筆畫:27
讀音:顳ㄋㄧㄝˋ
骨,頭骨之一。在頂骨下方位於兩耳上前方的部位
顳部,即為俗稱太陽穴位置
 
日常應用實例: 
病患:朱醫師,我覺得我的髮線變的好稀疏,請問該怎麼辦?
朱醫師: 恩,你這是顳部禿髮
病患:什麼是顳部禿髮阿?
朱醫師:問的好~ 剛剛已經跟各位同學解釋過顳部的位置,大家可能都知道何處是顳部的位置了,接下來就是要跟各位解釋何為"顳部禿髮"了
 
 
顳部禿髮 (temporal point recession)
一般顳部禿髮型態分成四種
(1) 正常(N): 沒有禿髮、髮線後退或頭髮變稀薄
(2) 稀薄(T): 頭髮變稀薄或輕微後退
(3) 平行(P): 顳部髮線後退與鬢角成一直線
(4) 反轉(R): 顳部髮線後退形成內凹的弧線
 

 
 
 
如果以紅綠燈來比喻,N階段無疑問的是綠燈狀態,可緩步前行
但如果進入T階段開始,那表示開始進入了代表警告的黃燈了,該做出應變而且是加快動作的應變了。
通常在T階段時,會建議使用外用落建生髮水以及口服柔沛單獨或合併使用來避免進一步惡化。
然而在P階段以及R階段出現時,這紅色的燈號亮起時,就千萬別再考慮,進行植髮手術是改善外觀最有效也最迅速的首選。
 
 
Temporal point是顳部髮線的最前端,由兩條線的交叉來決定Temporal point
第一條線是連接鼻尖以及瞳孔的延伸線
第二條線是由額中點(frontal mid point)與耳垂的連線,兩條線的交叉可以決定Temporal point的位置。
 
顳部植髮時,通常會打入比較多的膨脹劑避免在種植的時候不小心弄傷顳動脈,顳部植髮如同植眉一樣,頭髮的髮流(彎曲弧度)非常重要,必須是向下向後的,髮流必須是平行一致,同時毛髮與皮膚的角度是非常小。
使用西方先打洞再放入毛囊的話,很難做到髮流平行一致且平貼皮膚的角度,這是韓式植髮筆大勝西方植髮方式的地方。
 
這也不意外為何在韓國植髮技術與植髮風氣可以會如此的領先與普及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病患:請問朱醫師,我可以進行植髮手術嗎?

朱醫師:答案不在於我,答案在於你,能否進行植髮那就得由你來告訴我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