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同事傳給我這篇PTT上面的文章,雖然作者很生動活潑的描述了他的抗禿心路歷程,底下網友的回應也都詼諧逗趣,不過在文章的背後能夠感受到禿髮對於一個人的影響層面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治療雄性禿真的要這麼犧牲嗎    

      一般我們常用的柔沛(Propecia)的主要成分是Finasteride - 1mg劑量。它是美國默沙東藥廠的禿髮專利用藥,必須由醫師處方使用。最早是在攝護腺肥大患者當使用波斯卡(Proscar – Finasteride - 5mg劑量)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改善許多病患雄性禿症狀,不管髮質變粗、頭髮密度增加,甚至後退的髮線收復失土,因此默沙東藥廠研發團隊發現Finasteride可以抑制雄性素(Testosterone)在毛囊轉換成DHT,這個作用就是它來治療雄性禿最主要的機制,因為DHT是對毛囊有傷害的,它會讓毛囊逐漸萎縮並且讓毛髮生長期縮短。但是因為柔沛的售價較高,所以也有許多病患是將波斯卡分成四等份來服用。當然台廠就有做出方便病患剝半分裝的學名藥,所以在PTT上面最紅的反而是這些台廠學名藥(菲諾那...等)。

      文章裡面提到的安德卡(Androcur)主要成分是Cyproterone acetate - 50mg劑量,主要的作用在於抑制體內的雄性荷爾蒙,它是在治療女性因為雄性荷爾蒙過高引起的多毛症、禿髮症以及皮膚過油。同時也常搭配Spirolactone用在男變女的變性處方。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擁有破萬粉絲的展場兼外拍模特兒『呱呱』,帶著困擾她已久的小祕密來找朱冠州院長,掀開頭髮,秘密就是-『狗啃的髮際線』。

 

 呱呱1  

右圖來源:呱呱粉絲團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因為工作需要,有時需要做露出髮際線的乾淨俐落造型,但真的不行,就怕被廣大的粉絲發現自己的髮際線…是狗啃的。身為星星迷之一,當女孩都在大肆討論千頌伊的妝髮打扮,呱呱目光卻是停在千頌伊的完美髮際線上。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植髮模擬

      變動速度快的全球環境,日新月異的醫療技術,進階的美容整形不再只有改善面相缺點,更向「完美極致」的目標前進。傳統美容整形力求改善身體缺陷重建,而隨著大眾對個人外貌的要求水準提高,帶入美型概念的「造型醫療」已成趨勢,精益求精不斷往上進步,就像遊戲中冒險者等級提升後,一關比一關難,想要努力破除高階關卡,對付不同怪物時即要慎選適合的技能-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搭配終極武器-韓式植髮神器「植髮筆」,良好的加成效果才能在最短時間打敗怪物與升級。

 

      所以就目前的植髮領域而言,低階的植髮標準(關卡)要求是毛囊移植後能夠健康活下去,簡單說就是毛囊換個位置能長出頭髮就好,但這樣就能滿足了嗎?當你想換個形象時,一定會找經驗豐富、美髮技術高超的設計師,他會依不同的頭型與臉型,用剪染燙各種技巧創造出最好看的造型,植髮也是一樣的!「造型植髮」的標準甚高,需要專業醫師扮演造型設計師的角色,來確認頭髮的密度、角度、髮流、等等;密度不足則無法呈現該有的視覺效益;角度偏移了臉上就像裝了一片歪斜的窗簾般可笑;錯誤髮流則會讓移植的頭髮顯得突兀怪異,更無法應用於植眉、植鬢角或植鬍中;而更不用提失敗的設計就像戴著一頂假髮般不自然,但良好的設計卻能做到額頭整型、上臉縮小臉!想要都敏俊的厚瀏海亦不是難事!「植髮筆」即可以方便掌控密度、角度、髮流等三個因素,設計方面就得靠專業醫師的強烈美感了!

 

詳細全文...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韓式植髮的完美破關組合(最新植髮攻略情報)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常見的計費方式

1.   以株算:這是最傳統的計費方式(歐美標準)也是目前業界大家普遍的計費方式.這種計費方式就容易出現上述提到的問題.技術員把相同的毛量分成5株(含9根)或7株(含9根).甚至9株(含9根)都有可能.但老實說如果顧客遇到的新手技術員.那價錢上就會有點吃虧了。此種方式對於單株毛囊含有較多根毛的患者比較划算.因為視覺上的濃密效果還是以毛的總數量以及每根毛的粗細為最大的關鍵。PS.目前我們亞洲人一株毛囊單位含有1.5-1.8根毛。

 

DCDC的計費方式

2.   以根算如果手術醫師是師承韓國的話通常會以此為計算單位.以實際種的根數計費.所以不論是技術員把一樣毛量分成5株(含9根).7株(含9根).或是9株(含9根).總髮量是不會變的.都是一樣的收費結果(如附圖).對於前髮際線的植髮(如:男性M型禿.為求自然.髮際線位置都會以單株單根毛的毛囊來種植)就會比以株計價划算。 

1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手術醫師不告訴你的祕密…..切頭皮很可怕?傷口小比較安全?


 

      很多落髮的患者或許都曾經看過植髮相關的文章,不管市場上有多少『花式植髮』的名稱,其實總括可以分為兩種,那就是FUT(頭皮毛囊單位移植手術)與FUE(毛囊株毛囊移植手術)。

而大多數文章都會去強調取皮瓣的可怕,傷口很大,需要縫合。事實真是如此嗎?FUT真的比較不好嗎?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術後三天恢復期

 

      在手術完後幾天,DCDC很建議病患回診,回診時會由醫護人員幫你做清潔、整理的動作。因為剛植上去的眉毛,其毛囊尚未穩固在皮膚上,若是稍有不慎,很容易毛髮就會連帶毛囊一起脫落,那麼這根植入的毛髮就沒救啦。

      所以剛手術完隔天我又去DCDC回診,醫護人員細心的幫我拆開繃帶,並檢察傷口癒合狀況,結果狀況還不錯,也許年輕有本錢,新陳代謝良好的我,手術完隔天消腫結痂得很快。醫護人員後續向我示範在家如何清潔、保養。檢查途中發現可能是我帶毛帽壓到,幾根眉毛方向歪了,醫護人員還立即拿了工具現場幫我調整眉毛,只能說真的還好我有回診來給專業的人員照顧,不然眉毛歪掉就可惜了。

 三天01.jp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洲六大男神~神樣的魅力無人可擋

 

   1026238681055-2.jpg  

 

 

      如果"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深深吸引你的目光,抑或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讓你愛到無法自拔,登 )) 登 )),請看看這張圖片,有人稱他們是"亞洲六大男神",是目前亞洲人氣最高的男明星,的確,他們在各個領域都有一片天,也都有一路追隨的粉絲為他們癡狂,小編私心認為他們乾脆自行組一個團,徹底吸金算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移的髮線讓李奧X多唱“槌心歌”,只能跪求都教授使出超能力!?

沒關係~現在有DCDC植髮團隊幫您

Img395829015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引起一陣熱潮,隨著劇情的落幕,千男萬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劇中的千頌E、都敏G,但是要怎樣才能複製千頌E的樣貌,都敏G的帥氣呢?

 c120302042_5

       又話說當年風靡一時《鐵達尼號》的傑克,隨著歲月的消逝,髮線悄悄地上移了~藉著電影《華爾街之狼》苦唱著"槌心歌"呀~該怎麼恢復到年輕時的帥勁呢?答案在於創造完美的髮際線!!!!!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會想植髮?      N23A00_P_02_02

       2007那一年,被當時的公司派駐到上海擔任主管。面臨新工作的壓力,加上飲食不習慣開始大量落髮。也讓天生沒有『美人尖』的我,後天生成了『風流U』(因為額頭兩側一直往上禿,剩下中間的部份)

 

這個風流U的確讓我『風流』的好一陣子......,直到『上輩子的債主』出現了......。20121220_143322_386

       小孩的誕生,讓原本不重視自己外貌的我開始擔心,如果繼續這樣放任下去,再八年小孩上學了,到時候去學校接送小孩,會不會被誤認為是『阿公』!!所以,我開始打肉毒除皺、電波拉皮、飛梭雷射、逆時線拉提,甚至偷擦孩子媽媽的保養品(噓),因為我發憤圖強,我要抓回青春(握拳)....line_birzzle_005_o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聽「植髮」、「植髮」,總覺得那是男人的專利、禿頭的權利,卻從沒想到,近幾年,「植髮」也成了女人的救星。許多女性礙於髮際線,在臉型和髮型上都有諸多的限制,在植髮應用到美形之前,這些問題是終其一輩子也無法解決的,因為女性髮際線的問題,大部分都非後天造成,而是天生,想改善,除了植髮,別無他「髮」。

      女性髮際線部位植髮流程,是先將一株一株分好的毛囊,篩選一株一根的毛囊放進一株一根毛囊專用植髮筆內,植入在前排髮際線上,兼顧頭髮髮流的方向、及頭髮密度的高低,漸層植入有美感的美形髮線。DCDC院長朱冠州醫師是有12年微整型經驗的皮膚科專科醫師,植髮是皮膚外科手術之一,對植髮美感的拿捏度及髮線設計的細膩度有著深根的美形基礎。

      『呱呱』是一位展場模特兒,平時有在接外拍的工作,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她,看似是女人的天敵,但她其實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一直困擾著她,那就是-『狗啃的髮際線』。沒錯!擁有女人想要的所有特點的呱呱,卻一直被自己的髮際線所困擾著,雖然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可是平時卻不敢把頭髮綁起來,以乾淨俐落的形象示人,就怕被廣大的粉絲發現自己的髮際線…是狗啃的。

      去年年底,呱呱終於鼓起勇起,來診所求助於DCDC植髮團隊,可愛的她,在跟院長諮詢時,一直不斷的強調,她要「韓劇女主角的髮際線」,由於呱呱本身頭髮的密度夠,髮際線也沒有過高的問題,只是線條不夠平順,這樣的要求,對於『身經百戰』的院長來說,易如反掌,約好時間,呱呱就躺上手術台,接受全新的人生囉!

      手術前,一定還會再有一次詳細的術前衛教,很多客人第一次來,都很緊張,因為他們以前的經驗,都是預約時間一到,就馬上上手術檯了,完全沒有再一次諮詢或是衛教,但是DCDC植髮團隊,為了給客戶最貼近需求的手術成果,都還是會再一次的確認以及術前教育。

1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