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第一次接觸到黃仲崑麥可哥已經是在約20多年前,那是個楊林、黃仲崑等流行歌手的時代,隨著演藝事業逐漸擴展,麥可哥在主持、演戲、舞台劇等等嶄露頭角成為家傳戶曉、老少皆知的全方位藝人。

      麥可哥因為頭形漂亮還是屬於禿頭界的帥哥,可是在上節目的時候仍然不免灑些黑色纖維粉俗稱胡椒粉)來遮掩日益上移的髮線以及日益稀疏的頭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麥可哥跟院長諮詢的時候特別提到,黑色纖維粉雖然可以遮蓋一些頂上稀疏的毛髮,然而在下雨或是穿著白色T恤時最怕的就是黑色纖維落在臉上或是衣服上的尷尬(囧)。

      M型高額以及短髮是近幾年麥可哥的正字標記,因此他雖然想要求助植髮手術來擺脫大M型的髮線以及頭頂部日益稀疏的頭髮......詳全文

 

黃仲崑對比-01 (1)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晴,是一位眼睛大大清純可愛的社會新鮮人,長相清純可愛的她,一直有個小心願,就是希望能夠交個男朋友,長的清純可愛的小晴為什麼會沒有男朋友呢?因為她一直有個難言之隱,那就是她天生頭頂髮量就比較少,隨著年紀增長,她的頭頂都可以看見頭皮了,長久以來,她會盡量以帽子做造型,完全不敢認識男性朋友,更不用說交男朋友了,而且她沒戴帽子根本不敢出門,連大熱天的也都帶著一頂帽子,出了社會後的她,就決定要拯救自己,來個大變身......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如論再會打扮,少了頭髮似乎就是年輕不起來。

大家好!我叫阿凱,我從年輕時就飽受落髮的困擾,到現在也將近15年之久了,是家族遺傳的關係!因為我爸我哥他們也都禿頭,所以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我又是一個很注重外表打扮的人,沒有頭髮真的讓我很困擾,而我又長年在大陸工作,在職場上,這樣的外貌讓略顯老氣,所以我都靠口服藥及生髮水,但是這樣效果有限,只是維持我不要再嚴重落髮而已。然而在某次的朋友聚會上,朋友推薦我可以去做植髮手術改善外貌,我才發現原來還可以靠植髮來拯救我的禿頭,於是乎我......詳全文

DCDC髮友分享見證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長相甜美、眉清目秀的女生,黃小姐,她從事房屋仲介擔任銷售人員,她的個性很活潑外向,也很隨和,但是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從小就有高額頭,導致她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敢綁馬尾,也不敢帶髮箍,連她男友都沒看過她帶髮箍的樣子,她對於自己額頭很高的問題讓她很沒自信......詳全文

 

CS5女性髮際線20141118-01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的自信心對於外貌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要分享的成功案例,李小姐,她今年35歲,有時需要常跑內地工作,但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她說平時有在微整做保養,保養得宜,但唯獨就是髮際線高的問題,困擾她很久了,就在某次跟朋友聚會當中,看見了某間植髮診所,回家後立刻上網查了植髮資訊後,做足了功課後,就在今年一月份,就決定選擇了DCDC生髮診所做植髮手術了......詳全文

 

女性髮際線20141118-01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來自日本朋友的植髮案例,D桑今年43歲,因為工作的關係被調到台灣某壽險業擔任主管一職,但他不會說中文,所以到哪裡都有一位隨身的翻譯,當然來診所諮詢手術也不例外!

D在日本工作以來,長期都有落髮的問題,本身注重外表及打扮時尚的他,卻因頭髮稀少常常困擾著他,等到了台灣之後,擔任主管一職的D,不想再因為頭髮的關係,讓別人感覺起來比較年長,D桑就動了想植髮的念頭......詳全文

 

男性植髮諮詢專線-精選案例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落髮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十年之久了,可能是家族遺傳的關係,這段期間擦過生髮水和洗生髮專用洗髮精,想留住青春,但也沒什麼用,因熬夜工作壓力大,頭髮則是愈掉愈多,而頭髮日漸稀少的確影響我的心情,也影響我的自信心,不知怎麼辨……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到『DCDC植髮團隊』,發現在高雄DCDC (河堤美先皮膚科) 是一非常有經驗的團隊,清楚的把每一根植髮的費用公定出來,這使我對DCDC (河堤美先皮膚科)產生信賴感,因此預約朱冠州醫生諮詢,醫生說植髮會是一個好的選擇,因為植髮技術進步,毛囊的存活率已有90%左右的成功率..........詳全文

 

DCDC髮友分享見證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感謝朱院長以及各個專業的護理人員,讓我在植髮的過程中,都沒有壓力和緊張感,謝謝你們,辛苦了!


其實會有植髮的念頭,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心得,大部分的人一開始會選擇用藥物的方式來控制,但最後大多數的人都覺得用藥物來控制實在是有限,抵擋不住雄性禿的威力,甚至無法讓頭髮回復茂密的外觀,每況愈下…

當發現自己也有遺傳性雄性禿時,起初很掙扎,不知道是否要使用藥物來控制,還是就想說等狀況比較穩定之後再來植髮,從發現到決定要植髮,大約半年左右吧!其實本身的狀況並不是算太嚴重,家族裡父母親都有雄性禿,不過都大約屬於M型三期左右吧!所以這半年多來,也沒有吃任何的藥或擦,到植髮前髮量都沒什麼變化,就前額兩邊缺了小小的一塊...........詳全文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落髮的狀況已困擾多久~2008年那時剛從學校畢業那時頭髮超茂密的,沒想到才幾年的光陰,從型男變成阿伯,超想哭的>”<…………掉髮的期間我有做過很多療程,像吃藥、擦藥、像去大醫院檢查原因之類的…等效果都不好!頭髮還一直掉,花了錢也都沒什麼效果,其實讓我滿痛苦!!這中間又過了好幾年的時間,那時心裡想說『不能這樣阿~我一定要豐髮!!!』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跑到DCDC 諮詢植髮,方醫師的專業加上醫療團隊的親切,讓我很放心的將頭髮的問題交給他們,方醫師有評估我的狀況為雄性禿第四期,可能需要的毛囊根數較多,可以考慮分次植髮,評估的原因有............詳全文

 

男性植髮-01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收費的陷阱

『植髮手術,十萬有找。』是否很熟悉呢??這樣的廣告用語,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事實真是如此嗎?目前植髮手術的收費計價方式,大致可分別為『以株收費』、『以根收費』與『以部位計費』三種方式。

 

『以株收費』

什麼是株?

其實應該用台語『叢』(長)…來說大家會比較清楚。針對於亞洲人一株(叢)頭髮會有1~4根的頭髮,當然少數也會發現5根以上的。根據統計亞洲人的每株頭髮大約有1.7根的頭髮,不過這是針對正常人,對於需要植髮的患者而言,1.7這個數字就有很大的討論空間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